誠邀參與Fusion 融合未來-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基地體驗資助計劃 之 大灣區無限機遇分享會

「融合未來 FUSION」是由香港青年聯會主辦及天使投資基金會合辦,並由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的青年發展基金轄下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及「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基地體驗資助計劃」資助,亦是《青創同行We Venture》旗下項目之一。

本次資助計劃是為有意在香港與大灣區內地城市創業的香港青年提供更到位的創業支援及孵化服務,讓他們在大灣區這個重要的創新創業平台一展才華。為有志於大灣區創業的香港青年了解大灣區內創業基地的不同優勢,了解現時基地環境、生活條件。本會將於5月26日(星期三) 舉行線上直播-「Fusion 融合未來-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基地體驗資助計劃」之大灣區無限機遇分享會。屆時會有多位重量級嘉賓與我們分享,詳情請參閱附錄海報。


活動詳情如下:
日    期: 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
語    言: 廣東話
形    式: Zoom(連結稍後提供)

現誠邀各位參與是次活動,並向身邊青年朋友推介。如有興趣請到Google Form報名參加。如有垂詢,敬請致電2598 9385與香港青年聯會副總幹事孫鎮榮(Johnny)聯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