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愛增值」計劃 3

僱員再培訓局 現正推出 「特別‧愛增值」計劃 3,協助失業或就業不足人士,透過修讀培訓課程提升技能、自我增值及投身職場。


為協助 “正在放無薪假的餐飲業從業員” (以每月放4天或以上無薪假的顧員計),空餘時間可學習增值及 “獲得計劃的特別津貼” (上限: 每人每月$5,800 或 每天全日8小時課程 $223)。

餐飲商會包括: 現代管理(飲食)專業協會、香港餐務管理協會、香港餐飲聯業協會和稻苗學會共同合作,選定以下幾個適合餐飲業提升技能的課程,以商會名義包班,接受所有正在放無薪假的餐飲業從業員報讀。

以下連結為網上問卷調查,主要預先收集各協會會員報讀課程人數。
https://forms.gle/P4a5ryKcCCNbmAuEA

如對填寫【網上問卷調查】有困難,可以改用填寫附件的PDF交回秘書處。

按此下載“僱員再培訓局特別-愛增值計劃3_餐飲業包班課程”

如有查詢,請與秘書處聯絡 3464 0319。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