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年度資歷架構「學習體驗獎勵計劃」

    由教育局「資歷架構秘書處」一年一度舉辦的「學習體驗獎勵計劃」(下稱「計劃」)已經開展,計劃的目的是鼓勵各行業僱員透過學習體驗進一步提升從業員的知識和技能,以及他們在勞動市場的競爭力。

    「計劃」為各個已推行資歷架構的行業提供定額獎金予得獎者參加在本港或香港境外舉行,與行業有關的學習活動,讓他們增廣見聞及與世界各地同業交流。「計劃」期望得獎者可協助推廣行業的職業前景、鼓勵持續進修及吸引更多新人入行。

    本年度的「計劃」現已接受申請,並於2021年5月27日截止。有關計劃詳情、申請表格及指引可參閱附件資料及瀏覽以下網頁:

https://www.hkqf.gov.hk/tc/award_scheme/index.html

    如有查詢,可經以下途徑直接聯絡「資歷架構秘書處」:

        電話:3793 3956
        傳真:3106 2035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