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各會員踴躍登記參加「食品衛生和安全約章」計劃分享會暨頒授典禮 網上直播

「食品衛生和安全約章」計劃分享會暨頒授典禮 現場直播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3月26日(五)
時間:15:00 – 17:00
形式:ZOOM 網上會議
費用:免費
語言:粵語

香港餐飲管理協會在香港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發展支援基金」的資助下,推行「引進 FHS 001:2013食品衛生體系,以提升香港餐飲食肆的食品衛生安全標準」 項目,旨在培訓餐飲食肆理解「FHS 001:2013食品衛生體系」對食品衛生安全標準的重要性和適用性;從而鼓勵業界使用及執行,促進餐飲業的長遠發展。
查詢 (香港品質保證局)


何小姐 (Ms Angela Ho)
電話:(852) 2202 9386 電郵:[email protected]

[ 網上免費報名 ]
https://event.hkqaa.org/index.php/987558?lang=zh-Hant-HK
成功報名人士將於活動開始前獲發確認電郵通知及會議連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