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出行」申請步驟簡化

為方便尚未申請「安心出行」 場所二維碼的相關餐飲業務處所的持牌人食環署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已為餐飲處所作出特別安排,簡化申請步驟。詳情如下:

  1. 進入「安心出行」申請第599F章餐飲業務處所/表列處所場所二維碼專題網站﹕https://www.leavehomesafe.gov.hk/tc/registration/599F/
  2. 在適當位置填寫食物環境衞生署簽發食牌號碼,然後按「確定」按鈕;
  3. 核對顯示的資料,包括持牌小販攤位編號及地址。在點選「我已閱讀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我不是機器人」後按「提交」按鈕;及
  4. 按「下載」按鈕下載及儲存「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

以上簡化程序由11月27日凌晨起生效。個別場所若未能使用有關簡化程序,可按網頁指示使用現有申請場所二維碼功能作出申請。

以上這條連結較原來的更快,可即時下載二維碼,不用等候電郵回覆。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