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健康大獎2020-21 網上簡介會

職業安全健康局與各合辦機構今年再度舉辦「職業健康大獎2020-21」,藉以嘉許在推動職業健康方面有傑出表現的機構。

大獎分為三個組別,包括「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大獎」「預防肺塵埃沉着病大獎」「聽覺保護大獎」,網上簡介會將於10月12日(星期一)舉行,屆時將公佈今屆大獎詳請,並邀得去年獲獎機構分享成功經驗,歡迎各界報名參加。

本講座設出席證明,參加者必須填寫身份證號碼。參加者須使用於報名時所用的獨立電郵地址建立網上平台(Zoom)帳號,並以該帳號於指定登入時間登入網上講座連結,此為向參加者發出電子出席證明的憑據之一。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電郵內附網上講座連結。

網上報名: https://bit.ly/3c14oJE

查詢:鍾小姐
   電話:21165690 /傳真: 27399779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