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人議員籲請各業界記得做足防疫措施

9月11日開始四人一枱,立法會飲食界張宇人議員籲請各業界食肆記得做足防疫措施!

他表示業界一直以來都願意配合政府防疫,甚至做得更多,都是為了在防疫之下店舖可以繼續生存,他希望政府應平衡防疫與經濟,繼續「張弛有道」,在疫情放緩下盡快鬆綁其他規定,包括營業時間、一半人客數目等限制,以及盡快讓酒吧、卡拉OK和夜總會復業。

他表示業界希望政府未來無論在疫情有多嚴峻下,也可讓業界以「四人一桌,十二小時營業」生存底線形式做生意,業界也會承諾做足防疫工序。

他提醒同業嚴格尊守政府各項最新規定,因食環署已表示會加強巡查,並對違例者採取嚴厲的執法行動

以下是食環署的提醒,敬請留意!https://www.fehd.gov.hk/tc_chi/news/details/20200910_8124.html

按此瀏覽張宇人議員面書內容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