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健康工作間】識飲識食網上講座

疫情之下,不少人多了在家入廚或向食肆訂購外賣及外送食物。 職業安全健康局 將舉辦網上講座,由營養師講解選擇健康外賣食物的貼士及實踐健康飲食之法,詳情如下:

日期︰2020925 (星期五)
時間︰下午4時至5
地點︰網上講座
費用︰全免

有興趣參加者,請於918 (星期五進行網上報名,連結如下:
https://sms.oshc.hk/portal/enrollment/activityT.aspx?activityid=7408 

本講座設出席證明,參加者必須填寫身份證號碼。參加者須使用於報名時所用的獨立電郵地址建立網上平台(Zoom)帳號,並以該帳號於指定登入時間登入網上講座連結,此為向參加者發出電子出席證明的憑據之一。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電郵內附網上講座連結。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2116 5631與本局職員郭小姐聯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