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政府已公有全民普及社區檢測計劃,9月1日正式開展, 8月29日開始接受預約。可24小時預約:

24小時熱線:3142 2368
相關預約網址:https://www.communitytest.gov.hk/

1. 輸入姓名
2. 身份證號碼
3. 或出生登記編號
4. 本地流動電話號碼
5. 並選擇社區檢測中心及時段
   (每30分鐘為一時段)。

完成預約後,會收到手機短訊確認你的預約日期和時間,並列有社區檢測中心名稱和參考編號。

全港18區社區檢測中心開放時間:
上午8時至晚上8時,

*六歲以下兒童,以及咽喉或鼻腔曾經接受手術人士不適合參與是次檢測計劃。
完成檢測後將會收到載有你的參考編號和樣本瓶序號的手機短訊,確認你已完成登記。
檢測結果呈陰性的人士會在約3天內收到電話短訊通知,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人士,會由衞生署致電通知,並會獲安排送到公立醫院進行隔離和治療。
檢測結果呈陰性的人士只會在其提供的電話收到短訊,並不會收到「健康碼」或其他證明。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