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環署「2019冠狀病毒檢驗測試服務」

本港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近日出現急劇變化。有鑑於此,政府會為較高風險群組提供自願性質的一次性免費的病毒檢測以保障公眾健康。

食物環境衛生署(食環署) 已於7月17日開始 為設有堂食的食肆處所的員工安排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服務。

食環署委派的檢測機構為食肆處所提供「一站式」檢測服務。就參與本計劃的食肆,當該處所的員工交回的樣本完成檢測並全部結果呈陰性,檢測機構會向該處所提供一個記錄,顯示該處所已檢測的員工數目及日期,以供張貼於處所範圍內。 檢測承辦商會與食環署緊密合作,根據風險評估、人手資源及登記的食肆數目釐定先後次序。

為個人健康及公共衛生(包括流行病學)等目的,食環署強烈呼籲各相關人士積極參與有關計劃。

各食肆負責人可即到食環署網頁

「2019冠狀病毒檢測服務」進行登記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檢測承辦商 (Prenetics Limited )熱線30088319,亦可瀏覽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