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賭工作間」及「營商管理好」展外輔導及心理教育服務

錫安社會服務處勗勵軒輔導中心於2014年額外獲得平和基金撥款資助,成立展外輔導及心理教育部。中心部門團隊包括註冊輔導心理學家、輔導員及社工,專責為有需要的公司/機構提供展外輔導及心理教育相關活動,包括專題講座、培訓及工作坊等。於過去的日子,該中心曾為不同的商業機構、商會、慈善團體、社福機構、大專院校及中小學等提供心理教育相關活動。曾合作過的機構包括香港賽馬會、翠華集團、彩福婚宴集團、太平洋酒吧集團、大都會人壽、宏利金融、夏利文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等。

雖然疫情未見完全消失,但已漸漸緩和,各行各業亦相繼開始回復正常工作,希望能夠在疫情的影響下仍能守住業績或生意額。正正因為這樣,員工的心理狀態及工作能力變得更加重要。如公司能夠在這個階段為員工提供支援,以裝備好心理狀態及工作能力,必然有利他們在如此情況下繼續為公司工作。

該中心的展外輔導及心理教育部由2014年已為不同行業,包括飲食業、金融業、物業管理業等提供員工心理狀態及職場心理培訓。我們相信我們所提供的培訓將能幫助  貴公司/機構裝備好員工的心理狀態及工作能力,讓他們能在外圍環境影響下,依然能夠發揮最好的一面,促進公司/機構的生產力。

按此瀏覽該中心服務詳情

有興趣的公司/機構,如有意享用該中心以上免費服務,或有任何有關心理教育相關的議題希望該中心部門能夠作出分享,可電郵或致電 2703 9266 / 5313 3588 (嚴小姐) 查詢。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