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基金2.0」餐飲處所資助計劃

本會主席梁振華日前(5月2日)與食環署黃淑嫻副署長開會,詳細瞭解「防疫抗疫基金2.0」申請詳情如下。

餐飲處所資助計劃 資助金額

持牌處所面績 可獲資助金額
不超過 100平方米   $  250,000
100平方米以上至200平方米   $  500,000
200平方米以上至400平方米   $  900,000
400平方米以上至700平方米   $  1,650,000
700平方米以上   $  2,200,000

申請細節握要
1️⃣ 申請食肆牌照及臨時牌照必須於2月29日前發出;3月1日之後所發之食肆牌照及臨時牌照不乎合申請資格。
2️⃣ 必須由執業會計師簽名證明3月份員工人數及出糧總金額 (不一定出示強積金供款證明,只要有會計師簽名) 。
3️⃣ 每個月要由會計師上報員工人數及出糧總金額。
4️⃣ 5月25日可以取得第一期資助,僱主必須承諾不裁員及80%用於員工薪金。(員工可以離職,公司也可以炒人,但要補回足夠員工人數)
5️⃣ 8月開始發放第二期資助,僱主要保持員工人數不裁員。 申請時必須簽紙承諾申請第二期資助 。

食環署將於 5月5日公佈申請詳情,本會將於當日早上11時與張宇人議員共同發出通知。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