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水果蔬菜2+3」

感謝各位鼎力支持「好心情@健康工作間」 計劃的健康推廣活動!

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天進食足夠蔬果有助預防多種非傳染病及健康問題,如肥胖高血壓糖尿病中風心臟病某些癌症等。為推廣以上重要訊息,衞生署製作了「日日水果蔬菜2+3」宣傳短片。

     

大家現可透過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KKZZwvMFZ-A觀看短片,細心聆聽由「花師奶」為大家講解「一份水果」及「一份蔬菜」的定義,以及每天進食足夠蔬果的益處。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誠邀各位將短片分享到轄下機構、員工,及將短片重要訊息傳遍親朋好友,令身邊的每一位都能養成每天多吃蔬果的良好健康習慣。

希望各位從今天起,日日水果蔬菜 2+3,每天都能受惠於進食足夠蔬果的裨益!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772 2012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開心『果』月秘書處」聯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