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出席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 (BRIFE)

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 (BRIFE) 於2019年6月11-13日香港亞洲博覽館3號6號館隆重舉行!

梁振華主席及多位會董及會員出席支持

 

20190611_OneBeltRoad (1)

20190611_OneBeltRoad (2)

「一帶一路」倡議為21世紀的全球經濟謀劃偉 大的發展藍圖,為多個新興經濟體和發展中國 家帶來推動繁榮發展的新機遇。民以食為天,農業和食品業是眾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重 點扶持和發展的行業。隨著「一帶一路」政策 的出台和落實,「貿易暢通」將為沿線國家的 農食品行業帶來前所未有的重大機遇。

海外首個「一帶一路」主題的食品展: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旨在為「一帶一路」區域內重點發展的農業和食品產業構建國際合作新平台,促進貿易暢通和 人心相通。

香港享有國際金融中心和貿易樞紐的優勢,在「一帶 一路」倡議下能充分發揮「超級聯絡人」的角色,為促進農產業和食品業的商貿發展以及融 資合作提供絕佳平台。配合港珠澳大橋和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的開通,令區內經濟,物流及人文等領域的聯繫大大加強。BRIFE 2019展覽規模更大,配套活動更豐富,進一步促進G2B和B2B的商貿交流與合作,為廣大參展商及眾多業內人士創造更多商機,繼續發揮香港的環境優勢和「超級聯絡人」的顯著作用。

食品展詳情如下

日  期: 2019年6月11-13日(星期二至四)
時  間: 上午9:30-下午6:30
地  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3號和6號展館
費  用: 18歲以上業內人士免費入場
*特色活動:中國白酒巡禮一帶一路美食廚房葡萄酒及烈酒專區…等

**一帶一路美食廚房(6號展館)
美食文化大使: 甄文達師傅
星級廚藝示範表演嘉賓:
* 黃隆滔師傅梁耀基師傅周世韜師傅鍾志強師傅張東正師傅

中華廚藝學院及國際廚藝學院呈獻(13/6):
環保健康飲食大潮流
特別推介–大師班畢業生名廚黃亞保(2:20-2:50 陳皮食療)

按此瀏覽更多資料

按此取得活動時間表

歡迎本會會員踴躍報名參加。查詢及報名請與秘書處聯絡(3464 0319)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