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健康工作間」 計劃

衞生署勞工處職業安全健康局合辦 「好心情@健康工作間」 計劃,並以健康飲食體能活動心理健康為三大行動領域,透過一糸列活動,讓僱主及僱員一同攜手創造健康及愉快的工作環境,提升身心健康。

計劃將於5月舉行3小時工作坊,歡迎機構簽署約章及報名參加,並承諾於機構內推廣上述三大行動領域。

工作坊內容

  1. 正向心理  :由專業人士講解壓力因素、培訓抗逆力、改善機構氣氛及介紹自愈方法。
  2. 識飲識食  :由營養學家教授愈來愈FIT的營養學知識及可避免的食物陷阱,協助參加者改善飲食習慣。
  3. 動起來鬆一鬆:由體適能導師教授在工作間進行的十分鐘活力操,伸展筋肌,舒緩壓力。

日 期: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時 間:下午2時至5時

地 點:香港北角馬寶道28號華滙中心18/F, 職安健訓練中心

費 用:全免

查 詢:請致電3464 0319與秘書處聯絡。

截址報名日期:5月10日。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