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餐務管理協會慈善基金取得”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香港餐務管理協會慈善基金”奪得勞工及福利局轄下社區投資共享基金舉辦兩年一度「社會資本動力獎」嘉許計劃的  “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社會資本有助建立一個互信互助、團結及充滿人情味的社會,讓個人、家庭及組織互相支持,令社區能力得以提升,對社會的經濟繁榮和持續發展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為了表揚及嘉許對香港社會資本發展有貢獻的個人及企業/機構,勞工及福利局轄下的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基金)由2012年起舉辦兩年一度的「社會資本動力獎」嘉許計劃 ,讓社會各界共同見證及分享香港建立社會資本的成果。

持有獨立公司註冊證書之商業機構,以及公營及私營業務的團體,例如政府部門、法定機構、商會、專業組織、教育團體、大學或大專院校、醫療機構、社會服務團體等均可參選。是項嘉許計劃的目標是

1. 鼓勵個人及企業/機構實踐社會責任以推動建立社會資本。
2. 公開嘉許對香港社會資本發展有卓越貢獻的個人及企業/機構。
3. 推動跨界別合作並積極投入建立香港的社會資本。

基金從六個範疇包括社會網絡、社會參與、資訊和溝通、信任和團結、互助和互惠及社會凝聚和包容等,評估企業/機構所建立的社會資本成果。

 

計劃共設有三類獎項,分別為: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社會資本卓越夥伴獎社會資本卓越計劃獎

是次香港餐務管理協會慈善基金取得的是 “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標誌本會慈善基金於六項社會資本範疇內最少四項,甚至全部六項均已達至「良好發展」階段。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