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署-科技券研討會

創新科技署201611月推出”科技券“先導計劃至今,中小企反應積極。

2019227日起,科技券已納入為創新及科技基金下一個恆常的資助計劃。每名申請者的資助上限已由二十萬元增加至四十萬元,申請資格亦已放寬至包括根據《公司條例》在香港註冊成立的公司,及在香港成立的法定機構 (政府資助機構及其附屬公司除外)。

除此以外,一系列其他優化措施亦已推出!有見及此,創新科技署特別於38日(星期五)舉行一場大型的科技券研討會,除了介紹包括放寬後的申請資格的計劃詳情外,亦會與參加者分享申請科技券的常見問題及部分成功個案。是次研討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201938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30分至430
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二號香港科學館演講廳 

按此瀏覽更多研討會詳情,按此了解更多科技券資料


創新科技署誠邀本會會員出席上述研討會。

活動名額有限,有興趣參加人士請即與秘書處(電話:3464 0319)查詢及報名。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