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善用科技券 升級轉型話咁易」研討會

面對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企業如何善用政府的資助,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以提升營運效率及保持競爭力?

創新科技署特設「科技券計劃」,旨在資助本地中小型企業(下稱「中小企」)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以提高生產力或升級轉型。自2016年11月推出至今,中小企反應積極。由2018年2月28日開始,此計劃更拓展至所有本地非上巿企業。為讓更多企業瞭解該計劃,創新科技署及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 (SUCCESS) 現特於2018年8月14日舉辦「企業善用科技券 升級轉型話咁易」研討會,是次研討會除了介紹科技券計劃的詳情和放寬後的申請資格外,亦會與大家分享申請科技券計劃的常見問題及成功個案。

詳情如下:
日 期:2018 年 8 月 14 日(星期二)

時 間:下午 2 時 30 分至 4 時 30 分(下午 2 時開始登記入座)

地 點: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 66 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

語 言:廣東話

按此下載相關單張

按此透過網站登記

按此以知道其他簡介會資料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