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保證局「食品業如何履行社會責任 領先群倫 」研討會

近期有機構發表的《食品相關上市公司企業社會責任(環境及社會)調查報告》指出,雖然食品行業在過去一年發展迅速,可是業界「企業社會責任」(CSR)表現卻有待改善!港交所亦要求本港上市公司披露他們在環境、社會及管治的表現。然而,食品行業發展業務的同時,如何兼顧CSR?

品質保證局為此特別制訂「香港品質保證局社會責任指數」,提供一個定量的表現指標來衡量及彰顯企業在推行社會責任體系上的成熟程度,從而提升機構的品牌形象與口碑。為加深食品業界對此指數之認識,品質保證局特於4月24日下午安排研討會。是次研討會旨在協助業界加深了解此指數的內容,並邀請業界代表分享CSR的重要性,以及讓企業在市場上取得優勢的秘訣和經驗。

內容及講者

  • 經驗分享:CSR如何讓企業在市場上取得優勢
    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  公共事務及傳訊高級經理  袁愷心小姐

 

  • 簡介企業社會責任的實用執行方案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  可持續發展管理經理  唐灌球先生

 

  • 簡介CSR執行方案及「香港品質保證局社會責任指數」
    香港品質保證局  助理總經理  蔣齊仲小姐

詳情
日期:2018年4月24日 (星期三)
時間:下午3:00 – 5:00 (下午2:30開始登記)
地點:香港金鐘道 95 號統一中心 8 樓UR 11 室
費用:免費

對象
食品業及與食品相關公司,例如食品製造或加工場、食物批發商、零售商、以及其他關注CSR的商戶和人士

按此開啟研討會宣傳單張

查詢
何小姐
電話:(852) 2202 9386
傳真:(852) 2202 9222
電郵:[email protected]

按此作網上登記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