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誠信防貪研討會」研討會

為了提升餐飲業經營者及其管理人員對貪污及舞弊行為的警覺性及加強他們的防貪知識,廉政公署與香港餐飲聯業協會、現代管理(飲食)專業協會、 香港餐務管理協會  稻苗學會,聯合編纂了《餐飲業防貪實務指南》,旨在向餐飲業經營者提供有關主要法例和誠信規定的指引,以及在日常營運方面的實用防貪建議。 早前本會已於會董會期間分發。

現廉政公署為隆重其事,並進一步推廣讓更多業界認識,現特安排於2018420日(星期五)舉辦「餐飲業誠信防貪研討會」,向業界推介這本《指南》及簡介反貪法例,並讓業界人士分享良好管理和誠信作業的經驗、心得,及反貪法例及廉署個案分享。

 

「餐飲業誠信防貪研討會」研討會,詳情如下: 

日期:2018420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30分至430分(下午2時開始登記)
地點:香港北角渣華道303號廉政公署大樓
對象:餐飲業經營者、高層/中層管理人員
語言:粵語
報名:所有參加者必須預先向協會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查詢及報名:3464 0319

按此下載宣傳單張Promotion Leaflet (20 Apr 2018)

6/4填妥附件報名表格並交回以便秘書處作出安排(*包括提供參加者姓名、機構名稱及參加者職銜)

備註 ﹕所有參加上述(研討會)的嘉賓,均可獲贈「餐飲業防貪指南」套裝。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