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國際義工日」嘉許禮

聯合國訂定每年12月5日為「國際義工日」,旨在向全球義工致意,呼籲世界各地的政府及組織於當天嘉許及表揚義工的無私奉獻,並鼓勵更多人士投身義務工作。
義務工作發展局 (義工局) ,自1992年起響應在港舉行國際義工日慶祝活動,鼓勵社會人士參與義務工作及向全港義工致敬。今年更以「輕易義舉」為口號,推動各界積極行義。並於2016年12月5日舉行嘉許禮,特邀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太平紳士出席主禮及頒獎。

 

香港餐務管理協會同仁一向為善最樂,在潘權輝永遠會長及楊關麗真常務副主席帶領下,香港餐務管理協會慈善基金於2015獲政府正式認可及註冊,而過往一年,兩人亦組織及推動多項慈善活動,鼓勵會董及會員出錢出力幫助弱勢社群!因而是次嘉許禮亦獲大會頒發証書,以示嘉許!

 

相信餐協同仁定會再接再勵,於2017年亦會繼續努力貢獻社會。

 

楊關麗真常務副主席與經常出席本會務工服務的會員胡榮薇女士一同合照

201612005_volday-3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太平紳士出席出禮及頒獎

201612005_volday-4

201612005_volday-1

本會以慈善基金名義獲發嘉許証書

201612005_volday-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