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出席「食品測試和認證」研討會

由香港檢測和認證局及香港認可處聯合主辦,餐協全力支持之「食品測試和認證」研討會將於12月8日(星期四)下午舉行。

 

香港美食十分吸引,吸引老饕在此享用世界各地的珍饈百味。要維持香港成為亞洲區內的美食之都,除了食物的多樣化和出色的烹調技巧,食品安全亦同樣重要。

 

政府、食品及餐飲行業,以至檢測認證業就保障食品安全擔當重要角色。政府透過規管或其他工作監察在供應鏈重要環節的食品安全,而食品及餐飲業界則利用香港的檢測認證服務,加強顧客對食品安全及品質的信心。

 

是次研討會旨在向與會者提供食物安全中心的食物監察計劃,及檢測和認證業為食品行業提供的專業支援服務的寶貴資訊,同時食品及餐飲業界亦會分享使用檢測認證服務的經驗。檢測和認證業從業員、食品及餐飲業及對題目有興趣的公眾人士不容錯過。

 

日期: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2時30至5時零5分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四樓演講廳

 

有興趣者請於11月30日或前與秘書處聯絡報名。如有查詢,請致電與秘書處聯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