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支持「Green Walk Hong Kong 2016」

邀請支持「Green Walk Hong Kong 2016

主  辦:世界綠色組織

只需踏出一步,就可以實踐綠色生活,保護環境!

為推動全城共同實踐低碳生活,世界綠色組織將於2016年底舉辦大型綠色行動-「Green Walk Hong Kong」,邀請公眾在活動當日以步行遊走香港,突破時間及地點的限制,共同將減碳意識實踐成為生活習慣。大會誠邀以公司或以個人名義支持是次盛事,攜手推動一個健康及綠色的香港。

 

參加者透過預先安裝大會指定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式,於活動當天開啟,以計算眾人共同步行的總步數,以及相應減少了的碳排放量。活動相關細節如下:

啟動禮日期:

 

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此為改動後日期,早前原訂為10月15日,敬請留意!)

啟動禮地點: 中環遮打花園
參與啟動禮及遮打花園活動人數: 預計約3,000人
參與「Green Walk」人數: 預計約35,000人
活動特色:

 

–        大會透過使用指定智能手機應用程式記錄參加者的步行距離及減碳量

–        活動場地內設有綠色市集及廢物升級再造工作坊

–        活動當天於不同的地方設立約10-20個「遊點」,並建議特色路線給參加者遊走

–        公眾可以企業或個人名義參加

 

如有興趣報名參加請與秘書處聯絡 : 3464 0319。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