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頒獎典禮

 「2015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香港綠色機構認證」頒獎典禮20160419_HKEnviron (3)   20160419_HKEnviron (2)

主席楊位醒於2016年4月19日下午出席了「2015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香港綠色機構認證」頒獎典禮。活動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共184間來自社會各界的「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香港綠色創新大獎」得獎機構在典禮上接受嘉許。71間於2015年獲認證為「香港綠色機構」的公司亦獲頒發證書。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環境運動委員會主席林超英先生、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委員會主席李宗德博士、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委員會主席何安誠先生及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王倩儀女士擔任典禮的主禮嘉賓。

相關網址: http://www.hkaee.gov.hk/tc_chi/highlights/highlights/ceremony2015.html

Facebook Comments